Saturday, May 1, 2010

好朋友来访 - Ben、LaLa 与 Bill Bill

然后,早在 LL 时期已经认识了的阿 Ben 和 LaLa 两公婆带着他俩的小宝贝 Bill Bill,也来探老威了。

看,这就是他们的心肝宝贝 Bill Bill 哥。

阿 Ben 看起来比以前更成熟了。一副很型的样子,哈哈。

拉拉,浑身散发出一股母性的光辉。看着她为了宝贝孩子无眠无休地全心付出仍甘之如饴,只求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深深地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小 Bill Bill,你日后长大了一定要孝顺父母哦,知道吗?

阿 Ben 带着小皇帝闲逛。

久违了的 DiDi,当天刚好考完试也赶过来和我们聚一聚。

这张照片里的人,平常要聚在一起还真不容易。阿 Ben 一家远在古晋、滴仙子忙起来不用说也是晨昏颠倒、DiDi 就快当法证先锋,更是大忙人一个.....所以更显得这张照片弥足珍贵。

好朋友们,你们要多保重自己的身体哦。希望我们不久后又可以相聚罗。老威在这里祝福你们天天开心,事事顺利。^^

6 句噼里啪啦:

安图生 said...

gorgor,bill bill 很 cute 喔!
可惜相聚的时间短了些……

小天 said...

欢迎大家到杭州来探望我。哈哈!

wilson8643 said...

嗯罗...下次再见恐怕他也已经不认得我们了...哈哈。

小天,不如你回来后才来探我们会不会比较好呢?嘿嘿~

小天 said...

你不想带着你的宝贝,我是指相机去世搏?
哈哈~不过最近的情况似乎很糟糕。
伟大的五千年积淀正在向着全世界博览着这不知怎么形容的文化,哈哈!

wilson8643 said...

现在去世博么?我一想到那些万头攒动、人山人海的情景就却步了....哈哈哈哈~

Meng Her said...

拉拉, 好久不见。

小bill biill好帅哦, 有安康幸福哦。

好想你哦...:P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