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得...得...得....得偿所望


哇咔咔!本人郑重宣布,老威今年的头号愿望已经成功达成啦!
好友贼笑着 : 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意味着,老威将从此正式踏入败家的第一步。呵呵。


今早起了个大早,牙还未刷、眼镜还没戴,就跑去把昨晚充满电的新电池装上,拍下了第一张晨曦的照片。没有任何技巧、角度,只是纯粹用新相机向这个美好的早晨讲句 : 早安,美好的一天。


老威也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一天。祝大家在这新的一年,想什么有什么。哈哈。

10 句噼里啪啦:

Anonymous said...

哇!新年发大财了得偿所望,不错不错!羡慕啦……
元宵快乐!

海角 said...

真替你高興。要找模特兒的話,我可以免費擔任,哈哈。。。

Unknown said...

哇老!!!!!!!!
这么快就牵回你的牛了哦!!!!!

酷哦!!! :D

wilson8643 said...

小天啊,不用羡慕喇。呵呵。
也祝你天天快乐!

丽丝,你做模特儿的话我怕我的镜头会顶不顺喔。
靓爆镜嘛,哈哈哈。

碧蕊啊,老威现在实在有几兴奋两下罗。哇咔咔咔!

安图生 said...

gorgor,拍我拍我!有本事你就把我拍得清瘦一点,哈哈!
真是威水的相机列,照片拍得那么美,呵呵!

wilson8643 said...

didi啊,gorgor帮你拍照当然没问题啊。
问题是,你大老爷几时才有时间腾出来可以让gorgor见到你huh?!

威水的相机!这形容词实在可爱哦,哈哈。

Unknown said...

老威,
你的动作实在快,这头说要存钱败,转个头就买了! :D
我还没欢迎你正式加入败家一族了咧!哈哈哈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