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引刀成一快


看到朋友秀给老威看的可爱 astro 红包(刚好颖慧家也有一篇相关的帖子)。一时勾起老威的满腔牢骚,不得不借题发挥一下~

是的。红包封的确很可爱!可惜 astro 却一点也不可爱!


收费起价了,服务还是十几年如一日,一下雨就送你一个黑色的屏幕外加一个小黄点。(偏偏我国又常年多雨!)

如今更死,我家有两个另外付费的体育频道(频道812、813)已经差不多整个月了无缘无故无法观看。拨去投诉,给我的 respond 是 : 我们无法帮你!除非你付钱更换新的 disc 盘!!!老兄,是不是我的 disc 盘坏你连派员来先检查的功夫都不做就说要先收费了吗?那谁来赔偿我已经付费了却无法得到的服务呢?老威再问,那还有什么其他的方法吗,或许只是一些 cable 松了之类的小问题呢(由于老威住的是公寓,所以是使用管理处所提供的公共 disc 盘。并没有私人 disc 盘。)?因为只是那两个相关频道有问题,其他的都没影响。

答案一样是 : 我们不管,总之你就是得先付费!!!不然的话,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这算是哪门子的服务态度?是不是因为你是独家、老大哥?市场都被你垄断了,所以可以如此恶形恶相地视顾客如无物?当下实在是觉得满腔怒愤 + 委屈,再来就是无助 + 无奈!

结论就是 - 像之前 P1 的广告台词那样 : 你割左未啊?

老威 : 割!一定割!!!

虽然老威也很舍不得萧慧敏、颜薇恩、龙纹敏等一众美女主持。但,没办法,是 astro 你老大哥逼我的。

13 句噼里啪啦:

wilson8643 said...

oops....搞错了tim...

而且还是最喜欢的那个!对不起呵,萧慧敏!:-p

海角 said...

叫穎慧去反映,看是否有所改善,哈哈。。。

wilson8643 said...

丽丝啊,颖慧又不是负责相关部门的,
所以也不关她的事喇。呵呵。

wilson8643 said...

也祝山城兄新年快乐,事事顺心如意罗。:-)

Unknown said...

我家的频道cut到只剩下主要的和欢喜台。
新年前,一堆简讯和电话一直要我们开多些,
真的有被烦死 :-l

wilson8643 said...

碧蕊啊,其实观赏 astro 多年,
若不是真的忍无可忍,老威是不会动辄把它给割掉的。唉~

Unknown said...

嗯嗯,我看着astro时,最讨厌下雨 :-(
偶尔小小雨,风大一些都看不到

wilson8643 said...

诶...关于这点,颖慧告诉我了。

每次当没有讯号的时候,其实是不关下雨事的,
那是因为云层太厚,挡住了卫星传送,所以才会收不到讯号喔。

三叶虫 said...

服务好,收费贵点还不用紧,
可是astro 。。。唉~

又,祝威哥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wilson8643 said...

虫虫,其实老威已经不在乎它起价了,
只是希望它的服务可以好一点点,这样的要求不算过分吧?!
可是还是令人失望...唉~

老威也同样祝虫虫和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安康罗。:-)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