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鼓舞飞扬

上一个周末,过得既充实、又震撼!

先说说星期六那天。。。

托朋友的福,有幸观赏到由手集团KLPac举行之梦无界Dreams in November的超精彩演出。

老威孤陋寡闻,对廿四节令鼓仍停留在刻板的印象。故观赏前并未抱着多大的期望。未料,在看完了整个演出后所带给我的感觉,却是惊喜万分的。终场谢幕时,心里的感动与震撼久久无法平息。

从未想过这场演出会是如此地精彩,看着台上的年轻小伙子挥洒着满腔的热情、对梦想的执著,使得他们在表演时仿佛人鼓合一,人与鼓交融在一起,变成澎湃热烈的生命。这带给我相当程度的震撼与惊叹,这是老威第一次感受到轰轰鼓声的撼动,心跳加速仿似我的心里也在舞动着鼓,那种人在鼓声里,鼓在我心里的感觉,真的是美妙极了!

精彩的演出、撼动人心的鼓乐,实非文字或言语所能形容。舞动的手、曼妙的步伐、忘我而有节奏的敲击,实在是美妙得无法言传。

下次再有机会,请大家务必亲自去看一次,当能体会老威所形容的那种感觉。

挑了一些由好友 - 名摄影师Terence(超爱他拍的照片,美到~)和Angelica提供的精彩图片跟大家分享。透过他们高超的摄影技术,大家或许可以稍微体会一下现场的气氛。


点击图片放大

手集团自1997年成立至今,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演出和许多欧洲国家的艺术节。手集团将马来西亚多元乐器和音乐元素,保有传统结合现代,鼓出丰富色彩的鼓乐。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