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3, 2006

生日 不 快乐


周杰伦 &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周)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温)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难  想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谁说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合)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还有时间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温)祝我生日快乐 (合)还爱你带一点恨

宝贝,我爱妳~我的整颗心都给妳了,请妳不要把它丢掉。请妳把它好好的藏在妳心里的一个小小角落,让我的心永远在妳心里面陪着妳,好不好,宝贝?

2 句噼里啪啦:

蝋燭の芯 said...

我有记得你的生日,不过那天忙发表,后来忘记写生日祝福:P
迟到好过没有到对吗?

生日不快乐无所谓,最重要天天开心!!

wilson8643 said...

玉米女侠啊,看来大家都误会了。我今年的生日过得挺快乐的喇。这篇帖子是我较早前从老家LL搬过来的,是两年前的帖子咯。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祝福。;-)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