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极简主义

这次老威尝试了另一种不同的摄影风格,唤作“极简主义”。顾名思义,简单就是美,极简摄影主张以「少」为主轴。简单宁静的照片,只由一或两个元素组成。每张照片只由一个重要焦点去抓住你的视线。这个重点,决定了整张照片的张力。取舍是否恰当,很考拍摄者的观察力以及艺术细胞。老威也来东施效颦一番,希望水准不至于太低啰,呵呵。









这里还有更多,有兴趣的欢迎大家去看看。



Share

9 句噼里啪啦:

Unknown said...

我喜欢这种拍摄方式!
威,去败微距镜把这个主义发挥得更淋漓尽致 :D

wilson8643 said...

碧蕊啊,你终于蒲头了!!!

唔,其实极简主义并不需要用到微距镜来拍喇。那又是另外一种风格了,呵呵。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啦,我过了这个星期的学期考,就有两个月假期,
会比较空闲的了。

wilson8643 said...

碧蕊,你惊叹什么?我的屋顶没有漏水咧!:-p

Unknown said...

当然要哇!
因为我多用阅读器看文章和留言,
今天进来,有“惊艳”的感觉 :D

wilson8643 said...

啊哈哈,惊艳这词儿似乎不适合用在老威的身上喇。o_O'''

如果碧蕊去老威的面子书页面看看,应该会更惊喜吧,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wilson8643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