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再见,鲍小强!

怎么也不会想到,24的最后一季的最后一集,我竟然是留着泪看完的。
  
八季,192个小时。

我目睹了 Nina Myers,Michelle Dessler,David Palmer,Bill Buchanan,George Mason,Renee Walker,Edgar Stiles,Ryan Chappelle 的死...

我目睹了 Tony Almeida 和 Aaron Pierce 离去...

我目睹了 Jack Bauer 孤身一人出生入死,以及一直默默支持他的 Chloe O'Brian...

我无法忘记那滴答的时钟声...
  
Jack Bauer 亡命天涯去了。这一次,他不会再回来了。

在结尾处,看着负伤累累的 Jack 一瘸一拐地离开大荧幕时,我的心里酸溜溜的。
  
Jack 其实是一个理想化的悲情英雄,他为他的国家牺牲了太多。他所爱的女人不是死了就是疯了,女儿也曾拒他于千里之外,被好友背叛过,也亲手杀死过自己的好友,还要忍受毒瘾和病毒的折磨。这一切对他也太折腾了吧?

当他说完最后的这句台词,意味着我们可能再也没有机会在荧幕上看见 Jack 了...
  
"When you first came to CTU, I never thought it was going to be you that was going to cover my back all those years." --Jack Bauer
  
00:00:03
00:00:02
00:00:01

00:00:00





Share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