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9, 2010

你的大眼睛

继上次败家后,老威又再次有机会开箱喇!
下个礼拜将会来一趟 Cuti Cuti Malaysia,
然后下来明年还将会有两趟异国风情,这粒镜头来得正是时候。
闲话表过,让我们来开始吧。。。

F2.8 - 实在让人魂萦梦牵。。。

AT-X 116 Pro 是 Tokina 众多镜头里备受好评的一枚。不讲不知,当初创立 Tokina 的技师原来是来自 Nikon 的技师呢。故此 Tokina 素来出名品质高,AT-X 级别更是一大保证,出品的镜头所采用的玻璃皆由 HOYA 制造,在超广角镜头的领域上有极佳的声誉哦!

含苞待放,盖头正酣羞答答等待被掀开!

口径 77mm 的巨炮,实在威武呵~

“我可以不知道~你的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见~你的大眼睛~~~”

机身用料严谨,相当有质感呢。

整装待发!

希望接下来的一系列旅程能够让它尽情地大显身手啰。请啊!

14 句噼里啪啦:

wilson8643 said...

老威没去那个 The Mines 的书香展,
不过老威家附近的 Summit 有大众书局的会员清仓大平卖,
倒是在那儿买了一些些。

三叶虫 said...

哦咯,那间整天清仓的 -_-||
我也没去,哈哈

wilson8643 said...

都说了,一本厚厚的书在清仓折扣 70、80% 后有些才卖不到五块钱,
作者呕心沥血写一本书出来结果被贱卖至此。。。

真的做什么行业都不要当作家咯,哈哈哈!

Meng Her said...

我要, 我要。。。。。。。。。

sob sob .....

wilson8643 said...

哈啰,梦旅飞,
稀客哦,欢迎欢迎,
以后有时间欢迎来坐坐。^^

唔,这枚镜头大约 Rm2250 左右吧,你有意思买?

Meng Her said...

ya lo..own 1 ady ....
but til now not really go explore it ....
so sad!!!

i hate working life .. cant do things i like ...=(

wilson8643 said...

o mengher, you bought one also arr? good good ^^

aiya, everyone needs working mar..
me also have to get some free time to shoot leh. :-)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