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武林至尊

谢谢姚女侠无私分享,让老威得到这两本绝世秘籍。

烦恼随即来了,老威应该先练哪一本好呢?哈哈哈哈!

15 句噼里啪啦:

Unknown said...

哈哈哈!
自创一门武功,
就不必伤脑筋该练哪一本咯!:P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先学易筋经比较好吧!方便将来你学如来神掌(“伸张”??我打“shen zhang”,跑出来的……)。
因为经脉都通了……

(我在gmail buzz里留言了,原来不会出现在这里……)

三叶虫 said...

如来神掌,
v voon voon。。。v voon voon~酱的哦 :p

wilson8643 said...

碧蕊啊,有现成的不练还要自创?
好像更多工咧...@_@'''

阿晴,你有 point....
我有在 buzz 里看到你的留言喇。:-)

虫虫,而且还是身体不用动的,
自动就会有 effect 出来。
v voon voon。。。v voon voon 哈哈哈哈!

三叶虫 said...

有点点动作的啦,
那么老威不要跳肚皮舞了(已经最高境界了)
去 v voon voon。。。v voon voon。。。 v voon voon。。。v voon voon 。。。

wilson8643 said...

v voon voon。。。v voon voon
v voon voon。。。v voon voon
这样可以吗虫虫?哈哈!

遵命,姚女侠!:-p

Unknown said...

因为里头是无字天书嘛!
我才会误以为你要自创:P

*想像跳着肚皮舞练v voon voon。。。v voon voon
v voon voon。。。v voon voon*

哈哈哈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里头并不是无字天书,这需要有慧根的人才能看到里面的内容!嘿嘿嘿~

Unknown said...

我没有这方面的慧根,不过也没啥关系 :P
我看到威v voon voon。。。v voon voon
v voon voon。。。v voon voon 这样已经够了 :D

wilson8643 said...

大家好像都很期待 v voon voon。。。v voon voon @_@'''

wilson8643 said...

呃。。老威资质愚钝,似乎无甚进展耶。。
(假假练不成,不然大家要我表演 v voon voon 就够力。。)

Unknown said...

表演v voon voon 会比表演肚皮舞够力咩? :D
老威还是比较喜欢肚皮舞哦 :P

wilson8643 said...

v voon voon 需要运功、发力,
当然会比肚皮舞只需挪动肚皮吃力啊!!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