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败家之相机包包's'

周末,去了绿野阅读大马书展。逛了好一会儿,买了以下这几本。

这几本书看完了相信会帮助老威的摄影与照片后制功力升级一、两个 Level 吧(当然,前提是必须得融会贯通才行,哈哈)。所以,接近160块的价钱可算绝对超值!嘿嘿~

心想这次逛书展不过才花了百来块,正自庆幸钱包并没有很出血。没想到精彩的钱包流血不止事件原来在后头........

话说和朋友们逛完书展后,见时间还早,当然也“顺便”逛逛久违了的绿野广场啰。谁知在行行重行行之下,又被老威无意中看到意中人...噢不,是意中“包包”才对。

喏,这个 Lowepro SlipLock™ Pouch 60 AW 小包包,刚好装得下老威的宝贝相机,有时候出外走走想拍些照却又不想整套相机零件、配件都很累赘地带出去的时候,它就最好用啦。打折后,承惠108块。赞!

以为已经很大收获?原来事情还没有完.....因为在“无意中”(是的,“再次”无意)又被老威看到 Wishlist 里(请参考版面右方边拦处)的相机背包!而且价钱比之前 Survey 过的便宜好几十块呢!!


结果,这款 Lowepro Flipside 200 型号的背包在付了300块后,就是老威的啦!


这个相机背包,既美观实用又功能多多。老威实在是太喜欢了!哈哈哈哈!!

于是,本来只想逛书展....结果却意想不到地像过圣诞节般,买了好几样心头好回家。那感觉,真的是超爽超开心的!不过,代价就是花掉了辛苦存下来的整三分一支镜头的钱啰........

摄影这玩意,原来还挺烧钱的呢。现在才知道,会不会太迟了???:-p

唔,接下来得要再努力存钱之余还得要好好克制才行,呵呵。

Share

6 句噼里啪啦:

Unknown said...

哎哟哟,老威最近烧钱烧得开心哦!看得我心痒痒啊!真是的 >.< 害得我在闭关的当儿还是忍不住溜进来八卦下! :P

包包也是我的目标之一,我虽然有个尼康50周年的包包,但是感觉携带性不佳!我想要更轻便的。幸亏我解脱之时,还来得去书展!!!!^0^

《这时怎么拍才漂亮III》我也有哦!去年刚推出时就买了,当时还以六折价格买入,才RM40++,兴奋到。^0^ 真的是超值!

你推荐的《数位摄影》也买了,只是还没机会翻。呜呜~ :(

八完,溜了!:P

wilson8643 said...

碧蕊,你终于舍得把头蒲起来透透气了吗?哼哼~

诶,对了。老威觉得有必要知会你一下,这两个包包老威并不是在书展里的摊位买的而是在绿野购物广场(The Mines)买的哦。再者,由于广场内卖相机或背包的店子也有不少,所以若你真的对老威买的这个型号有兴趣的话不妨联络老威啰,因为我有拿到该店子的名片可以让你省些议价或寻找的时间呢,呵呵。

然后,Lowepro这个相机背包的牌子真的很不错下,非常值得碧蕊投资呢。^^

嗯,《这III》这本书在较早时老威也曾经在某书店看到过,售价是Rm60++。前几天在绿野书展的城邦摊位有折扣20%,所以是Rm48...没想到碧蕊居然还可以以更超低价买到,果然厉害喔。:-D

最近老威买书都把主力放在摄影书籍上,碧蕊留意边拦的书柜就知道了哈哈。

希望你早日忙完然后多来老威家坐坐哈拉啰。

F@N said...

买到心头好,多花点钱也心甘情愿吧。
而且威兄背起那包包应该很酷,哈哈!
我朋友最近托我帮他找Crumpler牌子的相机包,7 million Dollar Home,网上价钱是185澳币,还真是贵啊。

wilson8643 said...

范老师啊,老威怎么样也很难和“酷”这个字扯上边喇,呵呵。

呃...Crumpler这牌子老威也知道,7 million Dollar Home这个型号的确挺受年轻一族的喜爱呢。Crumpler这个牌子主攻年轻人的市场,产品大多比较活泼型的。

可能老威年纪开始不轻了,反而不是太喜欢Crumpler呢,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