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兔斯基大跳 NOBODY

早前在虫虫家看到机械版的 Nobody,老威也不甘示弱找来了兔斯基版的!大家快来 enjoy 下罗,呵呵。


同场再加送真人模仿版的,同样搞怪得很。哈哈哈哈。


说起这只可爱的图斯基,相信有用 MSN 的网友们都不会对它感觉陌生对吧,那大家又是否知道它的来历、出处与创作者呢?以下就贴上一些资料让大家多了解一下罗 :

兔斯基(Tuzki)作为一套动画表情,由中国传媒大学动画系04级学生王卯卯于2006年9月6日创作而成,以代表博客上的自己。

兔斯基形象传播和运作的非常有轨迹,包括出现了设计公司的机制,网络还出现了兔斯基海报和明信片生意。除了好玩,兔斯基在互联网推动下的新动画热潮中,注入了更深层次的内涵,除了游戏心态和表面恶搞,增加了故事性,以及想要表达的深入思想。

撞墙、晕倒、得意忘形、瞌睡眼、甚至掀桌子等怪异动作是兔斯基的招牌动作。刚开始,兔斯基的卡通形象仅仅在作者的朋友圈里流传,后来,王卯卯在无意之中把兔斯基制作成QQ、MSN表情图标,随后迅速在网上掀起一股热潮,受到网友的好评。摩托罗拉公司亦曾使用「兔斯基」形象在其手机产品中。


6 句噼里啪啦:

Julie said...

看到搞怪的兔斯基版,竟然让我想到~颖慧!哈哈。。。

wilson8643 said...

嗯罗嗯罗,那条在巴厘岛跳舞的片子.....哈哈哈哈!

阿慧曰 said...

=.=''' 这样也可以扯到我,厉害! XD
不过话说回来,兔斯基版的nobody很可爱咯!我喜欢!^_^
可以考虑于7月的cambodia trip在吴哥窟跳,哈哈哈哈哈!

wilson8643 said...

颖慧啊,我发现你好像比较喜欢人在外地时才跳舞耶....嘿嘿~

阿慧曰 said...

哈哈,没有啦!
有适合的场合,我一定跳 :P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