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无奈地告别 展望着迎新

纵然万般不舍,还是不得不面对现实。

曾经陪伴我走过两年多时间,
曾经让我认识到不少交心知己的遥遥,
无论我是多么的不情愿,
无论我是多么的乐观希望它只是暂时的进行维修或更新的工作所以才会一时无法登入,
无奈事实终究是事实,它还是选择放弃我们了!


早些时候看到丽丝搬了新家、之后又看到小天也搬家了;刚刚才发现连滴仙子DiDi玉米女侠他们原来都已经静悄悄地搬来这里了呢。

扼腕叹息一声,觉得不应该再犹豫,是时候该另辟新天地了。


早前拜访丽丝新家的时候,实在很冲动想把新家搬到无名小站去,连新户口都开了。

后来想想既然我之前都已经有了Blogspot(早些时候已经发觉遥遥好像有些不妥了,于是当时就想要未雨绸缪把一些帖子暂存在这里Backup一下,谁知道还是迟了所以只是搬到一小部分而已。),加上本身又懒于设置新的户口。。。

既然如此,就干脆把家搬到Blogspot这里来啦。

希望大家继续捧老威的场,多点来跟老威串串门子联络联络感情。毕竟新家易觅,知己难寻嘛,对不?

47 句噼里啪啦:

sukigoh said...

老威你也搬过来喇,大家都是好邻居,不错不错!

wilson8643 said...

DiDi也来了,呵呵!
那我们以后就在这儿落脚吧。

wilson8643 said...

啊哈,Sunny兄也来了,真好!
娟秀?我的新家布置得很女性化吗Sunny兄?呵呵!
老兄啊,你的新家也搬来这里吧?不过刚去拜访你了,貌似还未设置好呢。。

Anonymous said...

来踏一踏,原来那么多人都搬来这里了哦~~

Anonymous said...

来咯!我来咯!哈哈哈!
你们大伙儿都来了这里,剩下我孤苦伶仃了啦!

wilson8643 said...

你也不赖嘛小天,早早就已经开个Tom博客了哈哈!

wilson8643 said...

WY,没猜错的话你是婉莹对吧?赏光赏光,呵呵!

Wan Yen said...

利害哦!!
酱你也猜到!!! 哈!
是的,我是婉莹哦!! :)

wilson8643 said...

那还用说,我是老威咧,
还能不厉害吗?哈哈哈哈哈!
刚才跟着你的链接去看了一下,发现你还没有把你的Blog开放吧,等你啦。

Wan Yen said...

哈~我是第一次来这里...
正在研究着...这里该如何操作!哈哈...

wilson8643 said...

婉莹啊又到你家逛一逛了,发现已经有你的profile照片了,继续努力。哈哈!

Wan Yen said...

威, 刚刚上了一个blog....去看看!! 哈哈~~
正在学习当中!! 还需努力!!:P

Anonymous said...

什么早早么!
我只是早你一点,因为早你一点,结果你们全部都来这儿啦!哎……

wilson8643 said...

婉莹,刚去看过了。呵呵!

小天啊,那你现在搬来这里也未迟啊,嘿嘿!

Min Min said...

还记得我吗???
你好吗???
我很久没去开LL了,那天要去看看的时候才发现不能......

wilson8643 said...

当然记得你啦敏敏。
哗!原来你老早就已经搬来这里了喇?动作还真的够快呢,哈哈!那以后记得常来坐坐huh。

绿茶心情 said...

不好意思,很久没去开了.
我看我还是开新的好了.因为我不大会用这个.

Anonymous said...

不搬了咯!
有空来探望我就好!哈哈!

wilson8643 said...

小天,了解。我当然也会常去你家逛逛的啦,呵呵。

玉米女侠,兜了一圈大家又可以在这里重聚,实在很爽。总算稍微弥补了LL不在了的事实。

蝋燭の芯 said...

威,我好像有告诉过你和碧蕊这里的地址。
不知道碧蕊和虫怎样了~~~有点惦念她们。

wilson8643 said...

玉米女侠,印象中你应该没有告诉过我你搬来这里了呢。

据我所知,碧蕊正在中国、香港旅游当中;不过她已经告诉我了,说她在旅游回来之后就会着手也搬过来这里的啦。我们且给点耐心等待罗。

至于虫虫,她应该知道我已经搬过来了。希望她不久后也会来这里罗。

Anonymous said...

嗨,各位,好想念大家哦!
这个星期有机会上网就到大家的家去溜达,
但却没什么时间留言,
就借老威家问候大家。我够意思了吧!
我想在在上海。^^

其实我在blogger已经有个户口蛮久,
只是因为舍不得遥遥才没在这儿写。

此外,之前在外地的朋友有些是看不到的,
现在全部开放啦,耶!
我们很多人都在这儿团聚了。

蝋燭の芯 said...

碧蕊,什么?我刚从上海回来呢!怎么看不到你的部落格衔接?

wilson8643 said...

碧蕊啊,那你现在就好好的去玩,
回来后就马上整理新家等我们来拜访罗。 :-)

Anonymous said...

玉米,
天啊,我刚从上海回到杭州。
不经意的,我们就错过了。
要是又在上海见面,那多有趣啊!
虽然是大马人,却老在它乡相遇。

威,太久没出游,
不想回家呢!哈哈~

wilson8643 said...

去玩去到不想回来,碧蕊的钱包果然够厚呵,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們大家都在這裡,
結果,我獨自在無名很孤單。
記得去無名探望我,閙場也無妨。

我不希望多開戶口了,多照顧一個,我會暈。

最近都忙到不得空更新海角走天涯。

我的新地址到現在我都記不牢。
每次都要copy and paste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suterateo

我是雞公主。。。。

Anonymous said...

花蕊,忘了告訴你。
迪翔在這個月20和21會回大馬。
21號聚會,你能嗎?

wilson8643 said...

丝丝,等你好久喇怎么现在才来?

大伙都在这里了,你何不也考虑搬过来这儿?反正你的无名也是刚开始,要搬的话也不会太费事。而且blogspot这里也是相当的user friendly,很好用。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一下,呵呵!

Anonymous said...

再換我又要重新適應新家,真頭痛。
我最近都忙工作和活動,也不得空去弄。
再看唄!

wilson8643 said...

那等你忙完了再慢慢考虑罗,不勉强。
记得小心照顾身子不好累垮喔,呵呵!

Anonymous said...

威,感動你對我的關心。。。
你不好咯,弄到我想哭了。。。。

Anonymous said...

你懷疑我的話哦?

感動不一定要聼到非常優雅好聼的字眼。
有時候,就那麽簡單幾句,
配合天時地利人和,已很感動。

wilson8643 said...

哈哈,逗你的喇丝丝。

今天也得上班吗?看样子你还真的很忙咧,是因为年尾的关系吗?

Anonymous said...

威,最近忙工作也忙活動。
廿號過後就比較得空更新部落格了。

wilson8643 said...

哦。其实我也定时到你家坐坐的,不过见都是一些游记的纪录,无从留言起于是看看就算罗。
记得多休息ok... :-)

Anonymous said...

哈哈,遊記也可留言的嘛。
最近要完成這系列的遊記才會寫其他的東西。

Sunny said...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其实 Blogger 应该算是最佳 BSP 咯。可惜咱们中国大陆的用户用这个还得提心吊胆,指不定哪天又封了。。唉。。。╭∩╮(︶︿︶)╭∩╮鄙视……

wilson8643 said...

Sunny兄,我可以体会你的感受。

那个表情符号实在传神,哈哈!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