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06

告别过去,迎向未来,幸好身边有妳!

在这间店里呆了差不多快三年了,想不到终于还是得与它说再见。

回想当初这间店子其实是我公司其中的一门额外投资 ,当年由于我老板觉得我能言善道挺适合做生意的。所以不由分说就把我从厂里舒服的工作环境拉出来帮他们看管这门生意。

我由刚开始对这一行一窍不通到今天的老练专业...到中后期这间店子简直就像是我自己的一样了,店里事无大小都是我一手一脚去订购打理。它就像是我的心血,我对它就好像有一股深厚的感情....

遗憾的,由于某些因素...我们决定把它结束了。

倾注了不少心血,不少心思...结束的那一天心里少不免有些莫名的伤感。毕竟这店子与我共患难了将近三年,哎~


公司安排我回到厂里担任admin的工作。也是要管理一大堆事物的,看来以后的日子就要对着像以上那些令人头大的文件夹了。唔...其实对admin这份工作蛮陌生的,刚听到老版安排给我这份工作时心里挺忐忑的。因为我甚少接触这种工作,担心自己做不来辜负了老板的期望。

亲爱的她贤惠得很,知道了我将要担任这份工作。漏夜连续好几天为我准备了不少关于行政管理的相关资料给我,还把那些资料都整理成一本小册子方便我参考。让我好感动...宝贝,我爱妳!!!

新工作下班回来了第一天,温柔的她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惊喜!她居然悄悄的为我准备了烛光晚餐,还亲自下厨为我煮了她拿手的意大利面,预祝我的新工作顺利。让我好感动好感动...宝贝,我爱妳!!!

由于厂里离我住家蛮远的,天天开车上班挺不方便之余又很不划算。所以打算搬到公司的宿舍里睡,一星期回家一两天吧。体贴的她为我准备了梳洗用品,床单枕头之类的杂物。她的体贴让我很温暖...宝贝,我爱妳!!!

有她在我身边,即使多困难我想我都能面对。

宝贝,我爱妳!!!


0 句噼里啪啦:

Post a Comment

我府文章能吐润 谁家笔墨见生香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